close

時間過好快,一個年過去了,馬上又要過新年囉。最近開始整理家裡,想讓家裡有個新氣象,但絕不是貼貼大紅春聯那種。

我買了兩盞燈 (申明一下它不貴,請腦公不要剁我的手XD),有著獨一無二漂亮紋理的玫瑰鹽晶燈,以LED燈照亮,透出溫暖的紅色光芒,令人暖心、有放鬆紓壓的感覺,希望帶給全家人好心情。

IMG_2452拷貝.jpg

 

有人說這種粉紅色玫瑰鹽晶燈可用來招桃花運,請腦公不要誤會,我只希望它幫我們招財啦。$__$ 

過年開銷大,買彩券也要靠好手氣,希望大家一起沾沾鹽燈的好運磁場囉。

其實鹽燈不是新設計的產品,這東西以前就有,而且大家一定不陌生,可在很多小吃店或長輩家裡看到,作為招財、開運用途,它長這樣~ 傳統原型鹽石+深色木頭底座。


(圖片來源:吉祥開運坊)

 

然而經過 ambion 這品牌設計過後,簡約幾何造型外觀,質感純白色底座搭配粉色玫瑰鹽晶石,整體很有設計美感。放在我家空間裡一點也不會突兀,可說是大大顛覆了我對鹽燈既有的想像。

IMG_2691拷貝.jpg

 

晶透的鹽石,綻放出溫暖的玫瑰紅色光芒,會隨著不同的目視角度而有不同的光影變化。

P1170641拷貝.jpg

IMG_2511拷貝.jpg

 

這是來自西馬拉雅山孕育的玫瑰鹽晶,經過2億2千萬年石化而成,彌足珍貴!想當然爾包裝一點也不馬虎,外層牛皮紙盒封膜避免鹽晶受潮,裡層以泡棉紙包覆,鹽晶再封一層膜,真是用心層層保護。

P1170595拷貝.jpg

 

所有配件包含:西馬拉雅山玫瑰鹽晶、說明書、LED燈+底座、電源線。

未命名-1拷貝.jpg
(圖片來源:ambion 官網)

 

底座凹槽設計,有隱藏電線功用。

P1170606拷貝.jpg

P1170609拷貝.jpg

 

每塊玫瑰鹽晶都是天然礦石,外觀上並非統一的玫瑰顏色,且擁有自然混成的紋路,所以每一盞鹽燈都是「獨一無二」的。

IMG_2680拷貝.jpg

 

腦公這時無腦的人來瘋一句:「既然是玫瑰鹽晶,那妳吃牛排的時候就刮一點顏粉沾著吃就好啦!」(我翻了好多白眼送給他)

結果有朋友說他曾耐不住好奇心,有用手指抹一抹舔過,真的是鹹的!他說是鹽晶不騙人,哈哈哈。

 

有附產品說明與型錄,設計也很有質感,想必是將鹽燈當作精品般在設計的那種用心程度。我想除了自用以外,送禮應該也不失面子吧。

P1170603拷貝.jpg

 

由於台灣比較潮濕,說明書與網站都有建議鹽燈要開著「24小時」,幸好是使用LED燈取代傳統燈泡,環保省電、耐用又安全。LED燈較不會有過熱的安全性問題,令人放心許多,不過我有摸摸看開了一整晚的鹽燈,雖然溫度不燙,但還是會溫溫的喔。

IMG_2432拷貝.jpg

 

 

 

產品說明還用簡單圖解方式讓使用者清楚瞭解鹽燈產生負離子的原理。鹽晶蘊含有約「84種」有益的礦物質,會吸收空氣中的濕氣再透過熱能轉化釋放「負離子」,達到淨化空氣的效果,營造舒適放鬆的氛圍。品牌名「ambion」= ambient and ion 的結合,有負離子圍繞的意思。


(圖片來源:ambion 官網)

 

官網有實際儀器測試負離子的數據,但我們一般小家庭怎麼可能會有這種儀器。XD  只能說~ 我在忙碌了一整天之後,回到家看著紅紅光芒會很暖心、很療癒,晚上睡前看書時有這盞燈的陪伴也很放鬆舒服。

IMG_2436拷貝.jpg

 

鹽燈所散發的暖色系光波,在科學上也有實驗證實,黃光到橘紅光的暖色系光譜對人體有安定心神、紓壓放鬆等功效,想必將鹽燈放在臥室裡應該也很不錯吧~

IMG_2446拷貝.jpg

 

自古以來在風水學上,鹽燈也有著驅邪避煞、招財聚寶的功用,適合放在進門玄關或客廳的財位上,對風水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網路說明的這些做法。

 

►擺放位置:進門玄關

化解煞氣,避免不好的東西一起來到家裡。
​鹽燈釋放的負離子能除濕除臭,淨化玄關鞋櫃附近的空氣。
也為晚回家的家人留一盞燈, 我有一陣子忙到較晚回家,家人們都睡了,但看到門口一盞橘紅色暖光,再累也覺得心裡暖暖的:)

▸▸▸ 適合運勢不順、常常晚回家的人

IMG_2439拷貝.jpg


►擺放位置:客廳

單獨擺在客廳一角即是漂亮的擺飾​。
也可與葉大而圓的植物一起擺放,如黃金葛、馬拉巴栗(發財樹)、富貴竹等,一起淨化空氣,打造自然清新的室內環境,放鬆心情、增進家人彼此感情。
或是擺在客廳的風水財位上,發揮招財進寶功用,為財運加分。
* 基本財庫位置:進門的斜角對線。

▸▸▸ 適合想開運、求財的人

IMG_2461拷貝.jpg


►擺放位置:臥房

鹽燈放在臥房裡,不僅釋放的負離子可安定心神、舒壓放鬆。
大家都知道睡前使用手機、平板的話,藍光會抑制人體內褪黑素的產生,而影響睡意。紅色光會讓褪黑素正常分泌,產生睡意以幫助入眠。
習慣睡覺開著小夜燈的人也適用,半夜起來上廁所、喝水時有留一盞燈也較方便。

▸▸▸ 適合容易失眠、睡民品質不好的人

P1170622拷貝.jpg


►擺放位置:書房、工作室、辦公室

鹽燈釋放的負離子,有淨化、舒緩情緒、保持頭腦清醒的功用,對於平時常在書房裡工作的我,有助於集中注意力、幫助思考,以提高工作效率。
上班族也可擺在辦公室桌上,有旺官運、招生意財之用。

▸▸▸ 適合求財、求升職的人

P1170618拷貝.jpg

 

有位朋友看到我的鹽燈,對我說了她的神奇真實案例,她原本買 ambion 鹽燈用意是要招桃花運,結果意外招了一堆財。回家點燈第一天就將一個談了許久的案子順利到手了,之後幾天又連續接到好幾個新案子,那陣子整個運勢旺了起來,心情很好,身體也比以前更有精神。

我自己目前使用了快一個月,感覺是還不錯,但可能要等到過年那時候才知道它到底有沒有幫我招財。XD  不過腦公最近工作很忙,常常很晚回家,我跟孩子早早就都睡著了,他一定很落寞。留著這盞紅紅溫暖的鹽燈,腦公說辛苦加班回到家感覺家裡有人等他,還不錯呢。

小小一座鹽燈,佔用面積只比我的馬克杯大一點點,無論放客廳、臥房或是辦公桌上,都不太佔空間,小小一顆卻能照亮我家大大空間!不僅當擺飾好看,實用性也高,也確實有增進我們家人感情唷。^^

 

我家的鹽燈是這兩款:

1) ambion 極簡LED玫瑰鹽晶燈


 

2) ambion 立方體LED玫瑰鹽晶燈


(圖片來源:ambion 官網)

 

ambion 鹽燈還有其他許多款式,除了極簡幾何造型,也有很具特色的摺紙、聚寶盆等款式,每個都很有獨特感,下方官方更多照片參考。

其中一款還可放精油,有點精油香氛習慣的人,鹽燈會是一個很好的媒介,利用鹽光的溫熱將精油香味散發出來,鹽燈搖身變成精油燈,讓環境充滿負離子和精油香氣,身心舒暢~


(圖片來源:ambion 官網)


(圖片來源:ambion 官網)

 

產品特色:

• 採用來自喜馬拉雅山的玫瑰鹽晶
• 獨特歐洲設計時尚簡約造型
• 獨特使用LED燈泡,環保省電,也更耐用
• 釋放負離子並淨化空氣,營造舒服放鬆氛圍
• 多用途:情境照明 / 夜燈 / 舒適環境營造

 

特別留意:

✖︎ 鹽石重量不輕,若家中有小孩,建議不要擺放在高處哦,避免發生危險。

✖︎ 若表面有灰塵,僅需用微濕的紙巾或抹布輕輕擦拭即可,切勿直接用水沖洗。

✖︎ 台灣屬潮濕地區,建議鹽燈24hr開啟,避免鹽晶潮解 (會釋放出水份)。若需長時間不在家,可將鹽晶用密封袋包裝好、保持乾燥。

P1170596拷貝.jpg

 


(圖片來源:ambion 官網)

 

  最近 citiesocial 找好東西 限時特價

89折起+免運費+指定銀行刷卡再享優惠!

快快手刀前往 👉  https://goo.gl/3JPFW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